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莞市登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厂家直销PU PVC PP PVA吸水海绵滚轮/吸水辊/海绵辊/吸水滚轮

 
 
 

日志

 
 
关于我

台湾登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已有十多年制造经验有专业技术的日本制造商中日合资,致力于滚轮系列的制造开发与营销。从电路板,IC脚架,半导体晶圆….等制造程上所使用的吸水,吸油滚轮,到各种特殊材质滚轮的开发与设计,皆由本公司的日本研发技城市污染部统一制造生产,在台湾及大陆地区为您做最有效率的服务,可直接将产品送往世界各地的使用单。除了优异的质量已受到各知名厂商肯定外,本公司因与日本合资共同生产,少去一些贸易中间商的对手,因此在交货时间上更快速且价格比其他供应商更绝对优势,欢迎您的洽询!谢谢。

 
 

魏王问扁鹊  

2009-11-15 12:54:55|  分类: 【哲理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都知道有名医扁鹊,华佗扁鹊是作为中国名医的代称,但是有一次魏王问扁鹊,说我听说你们家兄弟三人,都擅长医术,你跟我说说你们三个人中,谁的医术最高明啊。扁鹊老老实实地说,我大哥医术是最高的,我二哥其次,我们三个人中,我的医术最差。魏王说那为什么你天下闻名,而他们俩默默无闻呢?扁鹊说因为我大哥给人治病总能够做到防患于未然,这个人病都没显出征兆呢,他手到病除把病根给铲了,这个人就像没得病一样,所以所有人都不知道他是真正在给病人去除预先的病;那么他说我二哥呢,能治的病是在病兆初起之时,刚刚开始,他用医用药,就把病给压下去了。所以大家总认为他能治的是小病,不知道这个病如果酝酿下去,那就是要命的大病,所以他能治小病的名声,就流传于乡里,他说我为什么说我的技术最差呢?是因为我只能在人已经生命垂危的时候再出手,我能做的就是给人破脓血、动手术、敷药,看起来血淋淋这些事,都是我去做了,结果一做就起死回生,所以我的名声就传遍天下。

       但你其实看看我们这三个人的阶段,防患于未然者最高,但天下不称名;病初起而手到病除,被人认为是治小病,名传乡里;到人生命垂委这时候才挽救人,怎么挽救他都有后遗症,这人都受损了,但是我却名传天下。这个道理告诉我们什么呢?就是世俗的评判标准,未必真能评价一个人的质量,我们对于自己的评估,只有内心能做出准确的回答.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